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之傳奇(3) 9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之傳奇(3)_9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5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哦。” 

  於是,雪召來幾個農民,日夜不停地開工。很快,基本的城堡和兵營就建好了。雪說:“我去探探路吧。”誰知,這一探卻差點沒讓雪死掉。 

  怎麼回事?從頭說起吧。 

  原來,雪走着走着,走的太遠了,居然進了迷亂之境。頓時,迷亂之主被引來了。雪暗叫不好,心想:這會可是怎麼辦?打又打不過,走又走不了,真是濕手捏了乾麵粉,甩不開了。迷亂之主大笑,說:“哈哈,送上門來了,我還懶得去找。既然你來了,就好好招待你吧!給我拿下!”迷亂衛士一擁而上,把雪扭住了。雪凝住神,風影之拒暗暗發出,一下子把迷亂衛士推出幾步,不過僅此而已。 

  迷亂之主大喝一聲:“好!你很厲害是不是,我現在就收拾掉你吧!”銅錘起處,早已寒光森森。雪暗想不妙,想開出魔法盾,可是迷亂之主在盾還沒成型時將它打散,然後一錘正中雪的胸口!雪吐了一口血,倒下了。 

速度和力量的完美結合,真不愧是迷亂之主! 

  “雪!” 

  兩條人影飛奔而至。不用說也知道,是寒和迪。 

  迷亂之主剛想下毒手,突然聽到聲音,楞了一下。寒飛快地使了個眼色,迪心領神會,抱起地上的雪,飛快地跑回去,而寒已經暗使“疾”字訣,劍勢快逾流矢,如流光般向迷亂之主捲去。他情知不是對手,只是為了拖時間。 

  果然,幾招以後,寒就劍光流散,氣喘吁吁,招法散亂。迷亂之主顯然也發現了這一點,主動把錘放下,大笑幾聲,說:“哈哈!看你劍法還不錯,為什麼不加入本教呢?我不會虧待你的!到時候,我們一起打碎結界,不好么?……” 

他正在滔滔不絕地說,寒心裡響起一個聲音:“寒,我用遁符能把你弄出去。”他還沒明白怎麼回事,就回到了城堡。 

  “雪怎麼樣了?”寒問。 

  “你看看你,自己受傷不知道,一開口就問‘雪怎麼樣’,我看呀,你們倆準是……” 

  “是又怎麼樣!你馬上給我說,雪怎麼樣了?” 

  “起碼死不了了!不過還要三天三夜才能恢復。” 

  話沒說完,寒立刻向雪的房間衝去,留下迪在那無奈地搖頭……

  床上,雪虛弱地睜着眼睛。 

  “你怎麼樣了?”寒人未到,聲音先傳到,“還疼嗎?” 

  “沒……什麼,就是挺……累的。”雪吃力地說。 

  這三天里,寒沒有一口飯吃得香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之傳奇(3)9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之傳奇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