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之傳奇(4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之傳奇(4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一天,寒發現神器的光芒變得黯淡了。他知道,他們還剩下一個玄關便到虛級了。於是,他把大家召集來。雪和迪也明白要幹什麼,於是說:“來,大家都說說,要練什麼功?” 

  寒首先回答:“師父傳我十字訣劍法,但是我每次只是同時用一訣。這次,就是練習怎樣同時使用兩訣。” 

  雪笑了,對寒說:“你說的那些不算難。我這次的任務可大呢,要讓冰火交融!” 

  寒覺得很好笑,說:“你沒發燒吧?讓冰火交融?” 

  雪回答:“我當然沒發燒。霜炎兩道,本是殊途同歸,要交融雖說不易,但也不是沒可能。” 

  迪插話:“好了,我都沒得說了。我就是學會召喚麒麟。” 

  於是,大家進了練功房。為了不在練功時誤傷,每人服了鐵血丹、驅魔散和解毒水,就開始閉關修鍊。 

  過了兩個時辰,大家一同開關。“都好了嗎?”寒問。 

  “好了。” 

  “好,傳我命令,軍隊兵分兩路,一路從幻境、迷亂、凄淚、火言直搗城門;一路從封魔、通天、驅龍包圍王城外圍,把結界里的敵人全消滅掉!” 

  浩浩蕩蕩的軍隊進發了,很快,王城就處於包圍之中了。究竟怎樣了呢?請聽下回分解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之傳奇(4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之傳奇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