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之傳奇(1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之傳奇(1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寒是一個武士。精湛的武藝和堅固的盔甲、鋒利的武器一起成就了這一方霸主。 

  這時,寒突然看到天上的烏雲正在慢慢聚集。 

  “真不巧,又要下雨了。”他想。 

  這時,烏雲突然在霎時間散去,一點痕迹也不留。寒一想就知道是誰,馬上就說:“雪,是你嗎?”雪把冰、火、光、風四大元素控制得出神入化,制止一場雨當然不是什麼難事。 

  果然,後面傳來了銀鈴般的聲音:“猜得真准。寒,我們走吧。” 

  “去哪?” 

  “黑森林。” 

  “……” 

  “去嗎?” 

  “那個地方……我們沒去過,而且還很危險。” 

  “那到底去不去呀!” 

  “好吧。不過要叫上迪。”迪是藥師,有危險可以讓他治療。 

  “嗯。” 

  就在這時,一個人影如疾風般衝來。寒頭也不回,幻之裁決已經拔在他手上,又快又准地指向那團黑影! 

  來人大笑,說:“剛才還說叫我,現在怎麼拿這個東西指着我呢?”原來是迪。 

  寒回過頭來,說:“你最好不要再這樣,很容易會出事的。也就是說,很容易會被誤傷。” 

  雪拉開他們:“別鬥嘴啦,我們走吧!” 

  很快,他們到了黑森林。 

  寒向四周看了看:“這裡據說很危險,可是怎麼連危險的影子都不見?” 

  雪突然覺得有一股強大的魔法力量在他們周圍,她想拉住兩個同伴,可是已經晚了。他們瞬間被傳送到了一個地方。寒和迪說:“這裡是哪?” 

  雪想了想,居然露出害怕的神色。寒連忙問:“這裡究竟是哪?回答我呀?” 

  她輕輕地說:“逆魔結界。” 

  這話,讓寒和迪都瞪大了眼睛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之傳奇(1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之傳奇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