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諾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諾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諾言 

  有一種火焰溫暖了綿綿情絲,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增強了彼此間的友情——這就是諾言。諾言代表着人與人之間的信任,可以拉近距離。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處處可見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吳婉盈在樓下玩耍,那高興勁甭提了。我們互相追逐嬉戲,突然,我們靠近的樓房隱約傳來一陣痛苦的呻吟聲。我們踏着一級級樓梯循聲走去,到了那戶人家,只見大門半掩着,走進一看,原來是位年老體衰的老奶奶生病了,躺在床上。見到我們,老奶奶用微弱的聲音對我們說:“孩子,我老了,沒力氣幹家務活了,你們能幫我打掃打掃嗎?”我們爽快地答應了,於是,我們倆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。隨着時間一分一秒嘀嗒而逝,太陽已西斜,我們幫助老奶奶幹完了家務活。臨走時,我們對老奶奶說:“老奶奶,您要多休息休息,放心吧,我們每個雙休日都會來幫助您的。”老奶奶連連道謝。從此以後,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,我們都會遵守諾言,來幫助這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。 

  花兒是春天的諾言,潮汐是大海的諾言,遠方是道路的諾言。人無信不立,同學們,讓我們做個守諾的人吧!

您正在瀏覽: 諾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諾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