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勤勞的太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勤勞的太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們知道,太陽對地球上一切生物都特別重要,地球上萬物都離不開太陽,如果樹木花草離開了太陽就會枯死,動物離開太陽就無法生存,魚兒離開太陽也會開死亡,人離開太陽會怎麼樣哩呢?可想而之,也會和動物、植物一樣,從地球上永遠消失。

  當然啦!我們希望太陽像夏秋一樣,早出晚歸,十幾個小時,每當夏秋季節,勤勞的太陽天剛沸曉,血紅血紅的陽光悄悄地從東方升起,飛禽走獸早早起床尋找食物,植物能在陽光下早起工作,開始製造氧氣供給大自然的需求摧得莊稼快快成熟,有了勤勞的太陽,人們有了金燦燦的糧食,有了銀白色的棉花,有了紅通通的蘋果,綠油油的香梨……這些都歸功勤勞的太陽,正是有了太陽,地球上才有了今天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  太陽呀!你是多麼的勤奮,默默無聞作貢獻,從來不求名利,讓地求上的生物在你的呵護下茁壯成長,讓人們在你的懷抱中盡情地享受,你的溫暖和關懷,人們個個健康長壽。

  我希望勤勞的太陽永遠年青,發光發熱,為地球上的生命,人類,動物長期生存下去。等我們長大成為科學家以後,我們會加快研究出人造太陽,到那時再讓你好好休息安度晚年行嗎?

  指導老師:劉文英

您正在瀏覽: 勤勞的太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勤勞的太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