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勤勞的螞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勤勞的螞蟻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勤勞的螞蟻 

  孟晉 

  我站在學校的操場里,沒有什麼事可做,便觀察起一群小螞蟻來. 

  我的目光跟隨着小螞蟻來到操場邊緣的小土包里-----這就是螞蟻村落. 

  空間在我眼前擴大了啊,螞蟻的村落真美啊!到處都是高樓大廈,到處都有這種勤勞的小蟲..這裡的村民都披着黑色大衣,我看見了一隻婀娜多姿的小螞蟻,讓多少只螞蟻駐足痴望。 

  我發現了螞蟻的村落一塵不染,這都要歸功於千千萬萬個勤勞的螞蟻。忽然,我看到一支浩浩蕩蕩的螞蟻大軍正走出村落,原來他們得到一隻螞蟻偵察員提供的可靠情報,去搬食物的。我也跟着螞蟻大軍去搬食物了。我們來到了日的地。只見大軍不慌不忙地排位置,不一會兒,位置排好就把一隻比螞蟻大軍重好幾倍的蝸牛抬了回去。一隻螞蟻看見了大軍凱旋歸來,急忙召集夥伴去擺慶功宴。直到大軍回來才開飯,螞蟻吃完慶功宴后,又各自做各自的工作了。 

  工程師指揮工人工作,音樂家們在拉着自己的樂器,氣象學家忙於觀測氣象……我驚呆了,螞蟻也能像我們人類一樣工作的那麼有紀律。 

  突然,我頭頂上空的鳥叫了一聲,把我叫醒了,我看了看,天色已晚,急忙跑回了家。 

  如果你有時間,我會帶你一起去看一看神奇的螞蟻村落。

您正在瀏覽: 勤勞的螞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勤勞的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