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勤勞的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勤勞的我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奶奶最喜歡的小動物是蜜蜂,認為蜜蜂是最勤勞的。所以她總是讓我以蜜蜂為榜樣,做個勤勞的人。

  因為奶奶的身體力行,所以小時候我總是學着她的樣子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。一次,奶奶的腰閃了,躺在床上休息,衛生間里有些髒了的襯衫和臭襪子,蒼蠅和一些小蟲子在周圍飛來飛去,我便挽起袖子把衣服放進盆里,加入洗衣粉和水進行揉搓。我做事情有板有眼的,這幾件小衣服在我的手裡簡直是小意思,不多一會兒我就把它們洗的乾乾淨淨,晾曬在陽光底下。隔壁的嬸嬸看見我一個孩子做這些,不禁說道:“瞧這孩子,多麼懂事勤快喲。”

  奶奶原本焦急着衣服沒洗,看見我已經把衣服洗的一乾二淨晾曬好了,欣慰的笑了。因為我的勤勞,奶奶平時生活里總是笑眯眯的。別人也總是誇她會帶孫子,會教育人。我覺得也是,如果不是奶奶的悉心教導,我肯定沒有現在這麼能幹,得到被人的讚賞。

  其實,我覺得奶奶就是一隻勤勞的蜜蜂,她勤勞了一輩子,為這個家奉獻了一生值得我去尊敬和愛戴。奶奶,我會好好的孝順你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勤勞的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勤勞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