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924周記)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924周記)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(090924周記)愛 標籤: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我的2009作文 90後作文

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”這句古詩來形容我們茅老師,再確切不過了。再過幾個月,我們將告別小學,走向中學。時光如流,水匆匆流過,一轉眼,昔日的懵懂稚兒已長成一個少年。 

  在這幾年的小學生活中,是誰帶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?是誰引我走向光明大道,是您——老師。我們的每一點進步。都凝聚着老師們的心血和汗水。是她們為我們指明了人生的道路,把“特殊”的愛現給了我們這些“特殊”的人。您三十齣頭,高高的個兒,每天都穿的那麼整潔。烏黑的頭髮下是炯炯有神的眼睛,額頭上有幾條細細的皺紋。您在我們學校,教齡也長了,所以姜還是老的辣,你把我們管理得井井有條。 

  老師是嚴師,也是慈父。記得是上學期的一天,從早上茅老師給我們上第一節課時就說他今天嗓子不好,讓我們安靜一點,可是,那天我們好像打了興奮劑一樣,安靜不下來。老師因為昨天大聲說話過久,所以今天嗓子啞了,但老師還是堅持講課,我們都想,這樣也能上課。這樣上課的速度比較慢,但一開始我們因為好奇、新鮮,所以很認真聽課,到後來就不靈了我們就在下面自己講話。回想起來還挺慚愧的。 

  我清楚的記得在教師節那天,我們給了茅老師一個意外的驚喜,老師感動的送了我們好多特別的禮物。 

  茅老師雖然沒有文藝作品里描寫的那麼感人,但是從事無巨細的平凡中,體現了不平凡的事迹。

您正在瀏覽: (090924周記)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924周記)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