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說“道德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“道德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說“道德”什麼是道德,道德是文明;什麼是道德,道德是愛護公物;什麼是道德,道德是互相尊重…。道德既然有這麼多的好處,那麼就讓我們來維護道德吧!——題記 講文明文明是什麼,文明是誠實,守信,有禮貌。誠實,守信,有禮貌是一個人的基本規則,所以我們一定要做到。孝時最重要的,因為它可以看出一根的品質,如果一個人不孝,人們就會說他(她)道德敗壞。愛護公物公物是大家的,大家的東西也包含有你的一份兒,如果你破壞公物,那麽你也是在破壞自己的東西。比如說,愛護體育器材,愛護公園裡的健身器材,這些東西被破壞了,那麼你還能鍛煉身體嗎?破壞公物,也叫“敗家子”。互尊互愛 

互尊互愛是尊重老人,愛護小孩;也是人們互相尊重,在公交車上,人們給老人,小孩,孕婦,殘疾人,抱小孩的人讓座,這是尊重,給有困難的人伸出援助之手,這是互愛。大家一定要講道德,人人講道德,世界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說“道德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“道德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