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(090925周記)愛的奉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925周記)愛的奉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(090925周記)愛的奉獻 標籤:愛的奉獻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 我的2009作文 90後作文

大家還記得“5.12”大地震嗎?在那次大地震中,多多少少的炎黃子孫、華夏兒女被那無情的天災擄走了寶貴的生命,一個個家庭妻離子散,支離破碎。雖然這樣,但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,又有多少人為這次大地震中受災的人員捐出了一片愛心。 

  在那次地震后,我正在街頭閑逛。看見一個地方正在搞為地震中受災人員捐款的慈善活動。捐款的人絡繹不絕,那小小的地方已經容不下這熙熙攘攘的人群。我也為他們這種迫切着為災區人民作出貢獻的精神而感到感動。 

  在這群人的後面,坐着一位衣衫襤褸,白髮蒼蒼的老婆婆。我以為她是趁人多來乞討的,但我想錯了。 

  當天色黑下來的時候,我又再次路過那個地方,發現人群都已經散去,只有那位老婆婆還在那。只見她從地上站了起來,一瘸一拐地走到捐款箱旁,一絲不苟的從衣袋裡拿出了一個滿是灰塵的皮夾,又把她那隻滿是皺紋的手伸了進去,從裡面摸出了兩張揉得皺皺的100元人民幣放入了捐款箱里。此時,我看見她的眼眶裡含着淚水。我覺得她也是因為一些災難弄得她家破人亡,才流落到此地步。她肯定想起了她當初遇到的災難才會淚流不止,她不想再看到一個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被拆散。她要用自己省吃省住攢起來的錢幫助那些不幸的人。 

  想起這件事,我就會被這位老婆婆的精神所感動,她自己雖然深陷異境,但總想着幫助別人,救助自己的同胞兄弟,就讓我們像她一樣,把愛奉獻給別人吧!

您正在瀏覽: (090925周記)愛的奉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925周記)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