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925周記)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925周記)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多麼愛我的爸爸呀!此時此刻,爸爸關心我愛護我的一幕幕都浮現在我的眼前。當我灰心時,是這雙大手輕輕地撫摸我,鼓勵我不要放棄;當我失敗時,這雙大手又輕輕地撫摸我,告訴我要堅強;當我成功時,還是這雙大手輕輕地撫摸我,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……不知不覺,我的枕頭上早已灑滿了感激的淚水。 

  父愛偉大,母愛又何不是這樣呢!每一次我們在晚上睡覺時,一次又一次的踢開被子,而母親卻一次又一次的下床為我們蓋被子,生怕我被風給吹感冒了,在我生病的時候,不顧生意來呵護我,來寵愛我。 

  而老師則更不用說了,當我們在沉浸夢鄉里,想着要吃冰激凌時;當我們沉浸在夢鄉里,想着要長大幹什麼的時;當我們沉浸在夢鄉里,想着明天學習要幹什麼時;當我們沉浸在夢鄉里,想着要玩什麼玩具時;當我們沉浸在夢鄉里,想着……而老師卻在準備明天上課的事情,在批改我們的作業。 老師像紅燭, 照亮了知識的路程;老師像春雨, 把點點滴滴的知識撒在我們的心裡; 老師像園丁, 把幼小的我門培育成一個懂得知識的大樹; 老師像一把金鑰匙, 把無知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寶庫; 老師像我們的媽媽, 天天陪伴在我們生邊,告訴我們一些豐富多採的知識。 

  總之愛是偉大的,我們在愛的哺育中成長,在愛的呵護中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(090925周記)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925周記)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