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(090925周記)愛是偉大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925周記)愛是偉大的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(090925周記)愛是偉大的 

  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是充滿了愛,正是因為有了愛,世界才變得美麗而又精彩,哪裡有愛哪裡就是天堂。 

  母愛是偉大的,汶川大地震,一位母親為了保護好自己的孩子,用自己身體為孩子擋住了掉下來的石頭。當人們發現她們時,母親還緊緊地抱着孩子,這位母親英勇的犧牲了,孩子卻頑強的活了下來,她在臨死前在手機屏幕上寫着:我的孩子,如果你還活着,你要記住你媽媽永遠愛着你。多麼偉大的母愛,能催人淚下,驚天地,泣鬼神。 

  愛國之心是偉大的,董存瑞拿起炸藥包來到橋形暗堡下,高舉炸藥包,拉燃導火線,高喊“為了新中國,沖啊!”暗堡被炸毀,他以自己的生命為部隊開闢了前進的道路。黃繼光為了阻擋敵人的火力點,用身體擋住了敵人的槍口,為衝鋒隊開闢了道路。是什麼讓他們為民族犧牲,是愛,因為有愛,他們深深地愛着自己的祖國,希望祖國富強起來。 

  群眾的愛是偉大,的汶川大地震,世界各地都紛紛伸出了援手,就連我們小學生,也紛紛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錢,父母親們也捐出了自己的血汗錢,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: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,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。是啊,雖然你的力量只有一點點,但千千萬萬個愛凝結起來將會是一個巨大的愛。 

  我們的人間充滿了愛,就好比是天堂,無比的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(090925周記)愛是偉大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925周記)愛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