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090925周記)愛之無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0925周記)愛之無價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金錢是可衡量的,水也是可以衡量,世界上的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是可以衡量的,可是就是愛是不可衡量的。 

  愛有很多種,一種是朋友之間互幫互助的友愛,一種是大人無時無刻關心小孩的慈愛,還有一種是子女對父母的關愛…… 

  在學校里同學之間的友愛最珍貴。就在前幾日,我們班的某個同學因病吐了,老師正好不在,全班同學一鬨而散地跑出教室,三十九個人擠在一條走廊上,沒有人去把那個同學吐的東西打掃乾淨。後來,老師來了,看到這個情況,說我們沒有互幫互助的精神,聽了這話,我們羞愧不已,接着班長帶着一些同學去打掃衛生,沒想到正在打掃的時候,那個同學又吐了,不偏不倚正好吐在班長的頭上,班長不嫌臟不嫌臭,二話沒說就去洗頭了。 

  看着眼前的一幕,我懂了,這就是寬容理解的同學之間的友愛。同學有困難,大家要互幫互助,共同來面對困難並戰勝困難。 

  友愛是小愛,在中國各地有無數的大愛。在汶川大地震來臨時,多少人不顧個人安危快速前往救人,又有多少富有愛心的人毫不猶豫地向他們伸出了援助之手,捐錢捐物,毫不吝嗇。在颱風“莫拉克”來臨時,儘管面臨墜機的危險,但直升機駕駛員仍堅持前往,用自己的生命詮釋了愛是無價的…… 

  無論是大愛還是小愛,只要有愛心,任何困難都難不倒我們,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(20090925周記)愛之無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0925周記)愛之無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