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道德——美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道德——美麗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,作為一名學生,讓我感動的事情是很多的,怎麼樣才能做到讓別人感動的事情呢?其實很簡單,我相信很多人們都知道的。那是一個炎炎夏日,我走過馬路街邊,遠遠的看見一個人匆匆忙忙的跑進醫院裡,我走到醫院門口,聽見那人詢問護士有沒有專治腿上的葯,後來又聽他說原來是她女兒出車禍了,去醫院檢查腿醫生說著腿差點骨折,幸好還是不算太重,但是還是不能走路。所有的錢都花在包石膏上了。他現在很着急,等他出來以後,我轉了一下頭,看見路中央的左半邊,有一群人圍着圓形,像是在看什麼,過去一看一個人躺在地上,聽周圍的人,是一輛自行車撞了他,幸好他離醫院很近,但是等醫院的工作人員抬着擔架出來,必定要晚一些。這時,天下起的雨,因為剛剛的天氣也不怎麼好,現在就開始下大雨了。突然,一個人沖向躺在馬路上被自行車撞的人,他放下手裡拿的東西,立馬背起躺在馬路上的人。那時正好是人們下班高峰時期,來來往往的車很多,那個人差點被車撞到,我看見那個人的東西沒人幫他拿,我就去撿起來,發現是我開始看見那個匆匆忙忙跑進醫院的人的葯,我也急忙追過去,雨越下越大,在我出門的時候媽媽就給我準備了一把雨傘,那個人也跑了二十米了,我也就跟着他跑,看見醫院的人出來了,他立馬放下那個人,隨着自己也倒在了地上。我把他的葯放在他的床邊,突然,他好像喃喃自語的說著什麼,一聽,他告訴了他家的地址,讓我們去給他女兒送葯,好心人立即就去了。我向醫院借了張紙,我寫了五個字:好人有好報。我們應該從小事做起,逐漸,越來越多的人就會有道德。做有道德的人,才是人生中最值得去做的事情。

  五年級:武思彤

您正在瀏覽: 道德——美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道德——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