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啊!母愛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!母愛!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文山縣二小

  謝紫萌

  五年級 

  媽媽的愛是一碗五味湯。酸甜苦辣樣樣有。 

  酸的,是當我身體不舒服躺在病床上時,媽媽日夜守護着我,哭泣的聲音常常在耳邊響起。啊!母愛! 

  甜的,是當我成績提高時,媽媽笑了,笑的是多麼多麼的快活,媽媽的笑容,是多麼多麼的迷人。並且,媽媽時常囑咐我:努力+堅定的意志=成功。啊!母愛! 

  苦的,是媽媽的疲憊與勞累。媽媽愛我,把我照顧地無微不至。她寧願自己受苦,也不要苦了我。啊!母愛! 

  辣的,是當我做錯事時,屢教不改,媽媽火冒三丈。而我卻不理解媽媽,反而更像一隻怒氣沖沖的小老虎。媽媽教育我走回正道。啊!母愛! 

  母愛!母愛!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!人人都可以擁有它,關鍵是你怎樣去發現,去珍惜。

  指導老師:謝志娥

您正在瀏覽: 啊!母愛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!母愛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