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小公主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公主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給我借了一本書---《小公主》,剛開始看我就着迷了,僅用了三天時間就把它讀完了。這本書是美國作家弗郎西絲.霍奇森.伯內特寫的,這部經典名著告訴我們:每個女孩都具備成為公主的潛質,只要結識薩拉,你就會像她一樣在困境中保持樂觀的心態和優雅的心情。 

 這本書的主人公--薩拉,自幼就失去了母親,由父親撫養長大。為了讓薩拉接受好的教育,他爸爸便把她送到倫敦的明奇寄宿學校去學習。因為她家境富裕,機智聰明,善於假裝、想像和講故事而受到學校的重視。可是正當她在舉行快樂的生日宴會時,一個不幸的消息降臨了:她的爸爸因為鑽石礦破產,心情不好,且又得了熱病,不幸去世了。於是,她馬上從一位高貴的公主變成了一個無依無靠的小女傭,但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生活……最終還是因為她那善良、純真和充滿愛的心使她成為了真正的公主。 

 讀《小公主》時,我恨不得為薩拉的遭遇大哭一場,她讓我那顆正在原地踏步的真誠的心有了目標。這本書讓我知道了:要想成為公主,只有財富和美麗的外表是不夠的,必須要有內在的美----高尚的品質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公主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公主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