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32年,我已是一名成功的建築師,未來作文600字。做為一名未來的建築師,我常常設計出一些超現代的建築,讓人們幸福的生活在裡面。我帶你去看一看我的家吧!

  坐在電梯上,平穩快速的電梯眨眼間把我送到了184層——我的家。

  來到家門口,門上有一個儀器,這是開門的地方,所謂開門,可不是像以前那樣用鑰匙開哦,只要主人站在門前三秒,在這三秒里,以儀器自動為主人進行身份掃描,如果是主人,門就會自動打開,如果不是,那就會自動報警。要是有朋友或家人要來,就輸入指令,儀器會問出我提前設計好的問題,答對了就可以進去。

  走進客廳里,燈是感應式開關,手往開關前一掃,燈就開了。我拿出蘋果8S,打開我發明的一種功能——stay,開舞會的啊!我還沒打掃衛生,還沒準備食物呢!”我急忙在stay中輸入舞會和食物四個字,只見房子里的牆壁和傢具緩緩沉下,隨之取代的是一桌豐盛的美食……這時,我走到牆邊,按下一個按鈕,“嘩——”那是牆邊的管道吸塵器的聲音,一瞬間,地上乾乾淨淨。“嘟嘟嘟……”蘋果8S上顯示出一個小窗口,上面寫着:是否開燈?我點擊“是”。星星點點的燈光像寶石似的,密密麻麻地撒滿了整個房間。

  願望能否實現在於科技的發展。我相信,只要我們不懈的努力,上什麼願望都能實現。

  河南駐馬店驛城區駐馬店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:閆子陽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