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態度決定未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態度決定未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真的,一個人面對困難,面對難題,面對生活的中一切坎坷無奈一切苦難,一切不順心的事情,一切的一切……而你面對這些的態度和姿態就決定了那個人的未來。是的,你可以腦子不聰明,你也可以才華不出眾,你甚至可以是一個普通人, 可你面對生活的態度卻不能普通。

  真的,做過一個統計,這個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是腦子差不多的人,都是一般般的人,那麼怎麼才能從這百分之九十的一般般人當中脫穎而出呢,請問憑藉的是什麼呢?是態度,是你面對事情的態度,是你的選擇,看你到底要選擇怎麼去決定這件態度。有的人,會選擇認認真真迎難而上,可有的人呢?面對生活的態度,他就只會逃避,那麼一直選擇逃避,一直不敢面對,一直面對生活都是懶散無力態度的人,最終是什麼結果呢?呵,當然是一事無成了。老天從不善待一個不努力,不上進,只會對生活一位躲避的人了。生活可以活的精彩漂亮,那麼也就可以輸的一敗塗地!生活可以輸的雖敗猶榮,也可以贏得僥倖。你是願意一直被別人仰望,還是想做一個一直仰望別人的人呢?

  真的,態度決定了你的未來,請不要不以為然,認為我是紙上談兵。現實生活中那麼多真實的案例也不是白白的在我們眼前飄過的,這都是有真實依據的。也許,現在還沒有到決定你未來的時候,你就可以不在意了,那一天總會到來的,為什麼不做好準備呢?做好迎難而上,認真的面對生活的準備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態度決定未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態度決定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