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習慣決定未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習慣決定未來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活潑.心細,做事有序的孩子,可我有時做事卻丟三落四,馬馬虎虎。對於這個不好的習慣,媽媽不知說了多少次,我總是把它拋到了九霄雲外,沒放在心上。依然做自己的小馬虎。

  有一次,老師留了一大堆的作業,我飛奔回家后,剛要寫作業,一翻書包,才發現自己的作業本和筆袋落在了班級,我一瞬間,全身是汗,全身像有火在燒着,我趕緊告訴媽媽,媽媽帶我去學校,可惜大門已經關了,看門的老爺爺不讓我們進入校園,說這是規定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不知所措,我問媽媽該怎麼辦,媽媽說:“我給你們班主任打電話吧,讓她和老爺爺說一下,讓我們進去拿東西。”終於,經過老師的保證,我們進去拿出了本子和筆袋。回到家,媽媽生氣地說:“你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,我平時說你,你不吸取教訓,非要弄出點事情來,你才肯罷休,還好是件小事,萬一壞了大事,你後悔都來不及。”我鬆了一口氣,這次可長了記性,時刻注意自己的行為,想要改掉這個毛病。

  每個人都有一些習慣,或好或壞,習慣對我們相當重要,一個好的習慣可以使我們終身受益,可以讓我們成功。媽媽曾告訴我說:“注意你的習慣,它會決定你的未來和命運。

  習慣是我們長期重複地做而導致的,我要從每件小事做起,從小埋下好習慣的種子,長大后讓好習慣伴隨我成長。

  我相信有了好習慣就像嚴冬里遇到了炭火;像酷熱的夏天遇到了濃蔭;像浮躁的心靈吹來清爽的涼風;像迷途的航船遇到了燈塔,我一定要養成好習慣,讓好習慣決定我的未來。

  湖北武漢?口區武漢市第十七初級中學初三:於麗渤

您正在瀏覽: 習慣決定未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習慣決定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