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遺失的堅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遺失的堅強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,我與爸爸媽媽在外拍照雪景。我們玩得很高興時,一個手機鈴聲打破了歡聲。

  “喂。”“怎麼了,出什麼事了?”“啊!哦哦!馬上就來了!”“爸爸,怎麼了,出什麼事了?”我天真地望着爸爸說。“沒時間說了,快跟我走啊!“爸爸急切的說。“哦哦!老媽走啦,出事啦!爸爸拉着我和媽媽向醫院的方向跑了起來。

  “爸爸到底發生什麼事啦?”“老外婆今天早上起床在寺廟踩空了,現在還有生命危險,趕緊走吧!”到醫院時,奶奶其他的姐妹和爺爺都到醫院了,他們的心情沉重的很,想必在手術室外面等了很久了。30分鐘過去,1小時過去......終於出來了,奶奶他們趕忙上去問:“醫生,裡面的病人怎麼樣了。”“對不起,我們.....儘力了,猶豫病人摔倒時沒及時送往醫院所有導致......死亡。節哀順變吧。”

  頓時,我的心想塌了似的,我想:老外婆,你是對我最好的,怎麼.....在我不高興時您總是給我糖來哄我,在我傷心時您也安慰我,為什麼老天爺那麼不公平啊!我傷心的跑出醫院,來到以前老外婆帶我來的‘心扉’,我在這裡吶喊着:“老外婆,你答應過我的,你說過我每次不高興或者傷心時都可以找你的,你說過在‘心扉’可以和他講任何秘密,小的時候,您說,如果有一天你不在的話我就來‘心扉’這樣可以把自己的不愉快告訴它,我以為您騙我的。老外婆,我要你回來陪我啊!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和你講啊!你就是我的心扉。老天爺呀!你太不公平了!!

  在1個月後,我的心情漸漸好了許多,我對自己說,老外婆為了您我要堅強起來,不能再軟弱了!

上饒市第六小學五年級一班 鄭雨菲

您正在瀏覽: 遺失的堅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遺失的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