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當我面對誠實的時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我面對誠實的時候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誠實是什麼?是言行跟內心思想一致,好的思想,好的行為,不虛偽。當你面對誠實的時候,你會怎麼做呢? 

  有一次,我們班進行語文考試。 

  試捲髮下來后,我潦草地看了一遍。還行,這些問題我應該都會。於是,我就開始做起來了。 

  一直到最後一題“閱讀短文,回答問題”。我看來那篇短文,題目叫做“鳥”。我心想:這篇短文好像和 英才教程 裡面的一篇短文一樣。我翻了了翻 英才教程 ,沒想到真的有那篇短文啊,而且所問的問題都一樣!現在只要我看後面的答案,這題就一定能做對,但是,如果我看了答案,那考出來的成績就不是真實的了,就會失去考試的意義了,我在考又有什麼用呢? 

  就這樣,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海中回蕩,直到下課鈴響了,我就算想抄也來不及了。我匆匆寫下答案交卷了。 

  到了老是髮捲的那天,我看我的試卷,那一題居然答對了!我在去看英才教程。原來英才教程的題目有的一樣有的不一樣。如果當時我抄下了英才教程的答案,我就做錯了。 

  在我看來,誠實永遠是好的!

您正在瀏覽: 當我面對誠實的時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我面對誠實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