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仙界奇遇(三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界奇遇(三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仙界奇遇(三) 

  夏娜驚恐地叫了起來,而威斯卻在想怎樣來打敗這些魔獸。不等他想完,兇惡的魔獸便一涌而上,要吃掉他們。威斯用盡了全身懈數,但是魔獸打死一批又來一批,總是打不完。威斯和夏娜只好退到仙界的地盤,他們剛踏上仙界的土地,魔獸們又退回去了,威斯百思不得其解:為什麼魔獸怎麼打也打不完呢?他們又把魔獸界的地圖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,發現在他們剛才闖入魔獸界的附近有一座魔獸製造廠。這時威斯恍然大悟,他急忙告訴夏娜說:“原來是這座魔獸製造廠,所以才有這麼多的魔獸,我們只要幹掉這座魔獸製造廠,就可以打敗魔獸,我們快去吧,時間緊迫啊!”說完就拉着夏娜往魔獸製造廠那兒跑。夏娜趕緊說:“慢點,我跑不動了!” 

  他們剛跑到魔獸製造廠的附近,就一下子地停了下來,因為他們遠遠地望見剛從製造廠里製造出來的魔獸。“這下我們別想拿到天根了。”夏娜傷心地說:“它每時每刻都在製造魔獸,我們別想進去了。”威斯帶着一些不情原的說:“我認為這座製造廠一定有停歇的時候,我們就等他一天!” 

  果然不出威斯所料,到了晚上12點的時候,製造廠果然停了。威斯和夏娜趁機進去,走到製造廠旁邊,一個魔獸也沒有。夏娜暗自慶幸,他們正準備破壞掉這座製造廠時,只見威斯急忙大聲叫道:“小心,魔獸把我們包圍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仙界奇遇(三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界奇遇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