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維維安的奇遇(三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維維安的奇遇(三)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維維安的情緒依然未變,她開始四處跑來跑去試圖找回家的路,但四處都很陌生。“請安靜點,不要激動,看你的容貌多像你的父母,這是你唯一不能改變的東西,它是由你父母決定的,而你父母的容貌,是由你外祖父外祖母決定的。如此下去,小姑娘,你太不懂事了,難道你想追究你祖先的責任嗎?”上帝此時變的嚴肅了。 

  維維安有些緊張了,她從沒想像過會受到上帝責備,她急忙辯解:“不,請原諒,我可沒這個意思,想漂亮可是眾多女孩子的天性,為什麼我就不能呢?還有恕我冒犯,童話故事裡的上帝無所不能,從不拐彎抹角。”終於,維維安平靜下來。 

  “你對我有意見?” 

  “您認為呢?” 

  “你還是孩子,如果真是那樣,我並不感到奇怪,不過說到童話故事我一直很生氣,他們從不經過我的同意就可以損壞我的形象,要知道我有足夠的法力,但我不能破壞生物生存的定律,否則生物將會產生依賴,人生也就沒有意義,世界也會沒有光彩。如果我真那樣好心,那我將是一個很慈祥但又很荒唐的上帝,你應該明白這是現實。上帝眼中竟帶着悲哀。 

  維維安似乎在發愣,上帝的話她不太懂,因為她始終相信上帝的法力和一顆仁慈的心。現在父母又消失了,維維安只想回家。 

  “嘿,你想回家吧,孩子,但這將是一個很幼稚的心愿,以你的機智應該可以走出去吧。希望你好好想想。”上帝溫和的說。 

  維維安猶豫了,她實在不忍心放棄來之不易的願望儘管希望很渺茫。維維安經不住誘惑終於開口了,而且十分自信的說:“讓利奧有所漂亮的房子吧。” 

  說到力利奧他家真是不幸,他家真是不幸,前幾天遭了火災,燒光了家裡所有值錢的東西,班裡為利奧捐贈了學習用具,但他們一家仍住在親戚家,生活很不方便。這些事上帝應該清楚。 

  果然,上帝說:“請寬恕我一直沒有幫助利奧,你很善良,我想我能幫你實現。” 

  “真的嗎,太感謝了。”維維安高興的跳了起來。 

  “小姑娘,回家去吧,我該走了。”上帝不見了。 

  …… 

  “叮鈴鈴”鬧鈴吵醒了維維安。維維安是回家了,也許她根本沒去過樹林,不管怎樣,維維安第一個想起了利奧的新房子。她跑出家門,途中遇到了朋友貝蒂,貝蒂正和鄰家的小狗玩耍呢,看得出貝蒂手裡拿着餅乾。可小狗見了維維安還是躲開了。維維安沒心思注意狗了,她直接來到利奧原來的家,舊房子的確沒了,利奧的父親正和幾位建築工人在烈日下辛苦的修建新房,可維維安以為上帝已經給了他們漂亮的房子。利奧向維維安打招呼,她沒聽到,只是自言自語:“一切靠自己面對現實吧,傻瓜。” 

 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,似乎並不神秘,但我希望各位朋友喜歡這個故事,記住面對現實 

  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維維安的奇遇(三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維維安的奇遇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