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都是小貓惹的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小貓惹的禍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,我們家養了一隻小貓。雖然一個人在家時,我和它做伴,使我感到不孤獨,但是這隻小貓十分調皮,有時也給我添上了新的煩惱,甚至因他而受冤枉。 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沒有同意給我買一副精美的國際象棋,我很不高興,不理媽媽了! 

  第二天,媽媽上班去的時候忘記把公司里的一份重要的報錶帶走。當他晚上下班回來的時候,發現這份報表已被撕成了一堆廢紙,便對我大聲喝道:“媽媽沒有給你買國際象棋是因為那副象棋太貴了,可你也不能把那張報表撕掉啊!那是媽媽辛辛苦苦才做出的報表,是很重要的!”說完便狠狠地揍了我一頓。 

  “可是,那張報表並不是我撕的!”我對媽媽說。媽媽更加生氣了,說:“你做錯了事還不承認?” 

  其實那張報表真的不是我撕的。唉,真是“啞巴吃黃連,有苦說不出”啊!可是,我也十分疑惑,這份報表究竟是誰撕的呢? 

  第三天,媽媽在桌子上放了10元錢,當作我的伙食費,當我醒來的時候,才發現小貓爬到了桌子上,正玩耍這那10元錢呢!哦,我明白了,原來是小貓惹的禍啊! 

  唉!小貓啊小貓,你別再惹禍了,你把害的好慘,害我被揍了一頓。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小貓惹的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小貓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