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井底之蛙奇遇記(三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井底之蛙奇遇記(三)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卡卡西自從有了工作后,非常的高興,幹活很勤快,從早到晚都沒有偷過懶,把小雞們照看的很周到,就這樣日復一日,慢慢的,小雞們對它的關係日益密切,都很喜歡和它玩,老闆也很讚賞它,但卡卡西並不這樣認為,因為善良的卡卡米天天都要上學,沒時間來陪它聊聊天,它整天都面對那些不會說話的小雞,雖然工資比較高,但自己卻感到無比的寂寞,沒有找到自己的真正快樂,一心想着一定要辭掉工作。

  卡卡西想:“我怎樣才能辭掉我這個工作呢?我要是直接更老闆說的話,它一定會不同意的,那樣的話,我就永遠離不開這個孤單的地方了,看來,我得逃出去,才是最好的辦法,不過,哎呀,要是老闆知道我不見了的話,一定會很着急的。算了,我還是要對老闆實話實說,說不定老闆會讓我離開的,那樣的話,老闆就不會替我而着急了。好,就這樣做!”

  卡卡西來到自己的房間開始準備起來,穿好衣服褲子,收拾好大皮箱,就準備去和老闆辭行,來到老闆的辦公室。老闆驚疑的望着卡卡西:“卡卡西,你打扮成這個樣子,是要幹什麼?你找我有什麼事嗎?”卡卡西回過頭答到:“老闆,我想辭掉工作。”老闆疑問的說:“什麼意思,你不是乾的好好的嗎?是不是很累呀?是不是工資低了?還是……”。“不,”卡卡西打斷了老闆的話:“您給了我一個工作,我很滿意,不過,我現在有更重要的是要辦,所以我就這樣決定了。”老闆問到:“你有什麼事嗎?可以告訴我嗎?”卡卡西說:“不行,這是個秘密。”老闆說:“好吧!我不勉強你,你可以辭掉我給你的工作,不過你永遠是我的女兒的救命恩人,你要走,我就得送你幾件東西,你必須接受。”卡卡西:“好吧!”老闆拿着燭台,把小卡卡西帶進了一間小小的密室里,從大柜子里取出一雙黃色的高筒氈靴,一個桂花胸針,一件皮襖,一張藏寶圖,對卡卡西說:“這些東西是送你的,你把它穿上,它們都有神奇的力量,能幫助你。這雙靴子,你穿上后只要叫‘飛’,你就飛起來了,叫‘落’你就輕輕的落了下來。這枚胸針,你把它戴在身上,你想變成什麼,你就變成什麼。這件皮襖,你穿這它,說聲‘隱’,你就隱身了,什麼都看不見你。這張藏寶圖,你只要找到裡面的‘金銀洞’的話,你就會獲得很多的財產,那是你就會發財了。好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卡卡西感激的說:“老闆,我真高興,你給我的東西真的對我很有用,我真是太感謝你了。”

  卡卡西穿戴上老闆送它的東西,就開始了自己的尋寶之旅,它能找到藏寶圖中的“金銀洞”嗎?請看下章。

您正在瀏覽: 井底之蛙奇遇記(三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井底之蛙奇遇記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