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精靈世界奇遇記 2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靈世界奇遇記_2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精靈世界奇遇記

  

  東營區實驗學校六年級二班 王盈爍

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座叫小國的小村子,這個村子小得不能再小了,只能容下四五戶人家。可愛的小女孩藍宜就住在這裡。她是一為活潑,天真,開朗的小女孩,在她身上就發生了個奇怪的事情。

一天,可愛的小藍宜請自己最要好的小夥伴夢雅到自己家裡去住,她們說好了,看誰能等到晚上十二點鐘睡,於是,這兩個小傢伙肩靠着肩坐在沙發上。到了十點,她們都睜不開眼睛了,但還是硬撐,最後終於睡著了。她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,夢到 她們來到了森林王國,這裡的人都是精靈,她們在那裡玩的非常高興……

到了早上,她們醒了,卻發現自己不在家裡,在一個非常美麗的小森林裡。夢雅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:蔚藍的天空中緩緩地飄着棉花糖般的白雲;腳下的花朵發出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;小溪像累了的小動物慢慢地流着。這兒的景象美不勝收。藍宜看着看着,忽然想起了家,她說:“天呀,我們這是來哪兒了?怎麼回家呀?”夢雅一驚,竟哭了,“哇,我們回不了家了。”藍宜安慰到說:“別擔心,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,我們一定可以回家的。”“咕---”一聲,藍宜和夢雅這才想起自己還沒吃飯呢!“快看呀!”夢雅大叫道,“這裡的花是可以吃的!”藍宜一看是真的,於是就和夢雅拿這些花當早飯吃了。

藍宜和夢雅繼續趕路了。她們一邊欣賞着這美麗的風景一邊趕路,來到了一個村子,這個村子比她們的村子大好幾百倍,大得像座城市。藍宜和夢雅走進村裡,奇怪的是,這裡的村民全都有翅膀:有的是蝴蝶翅膀,有的是蜻蜓翅膀,有的是天鵝翅膀,總而言之,什麼樣的翅膀都有。他們的翅膀的顏色和吃的食物的顏色都要看他是什麼樣的翅膀。蝴蝶翅膀就是粉色的,食物也是粉的;蜻蜓翅膀是綠色的,食物也是綠的;天鵝是白的……因此,買食物的人做的食物什麼顏色的都有。許多人加起來,這個村子就像彩色的一樣。

藍宜和夢雅來到這裡,他們竟然沒有什麼反應,自己做自己的事,根本不管她們。夢雅說:“這裡有人,我們去問一下村子怎麼走吧。”於是藍宜立馬就動身問了,她來到一位小姑娘前,問道:“對不起,打擾一下,你知道去小國村該怎麼走嗎?”那小姑娘說:“我不知道,但你可以去城裡找國王問一下,只要走出這個村,再經過一片森林和一片海就到了。”“謝謝你!”說完,藍宜就拉着夢雅像兔子一樣快的跑了。

她們跑呀跑,實在太累了,就找了戶人家進去歇歇腳。“謝謝你們。”藍宜十分感激地說。“你們要去找國王的話那必定是凶多吉少。對了,我給你們一人一條項鏈,帶上以後,你們背後就會長出翅膀,這樣你們就可以有一點魔力,能對付森林裡的野獸了。”主在這的老婦人說。

吃過中飯,她們帶上項鏈后,真的長出了翅膀。她們告別了老婦人就上路了。

到了森林裡,剛開始還很亮,可越走越暗,最後就看不到太陽,伸手不見五指。還好她們有些魔法,可以變出些光來。她們走呀走,心裡非常害怕,森林裡十分安靜,靜得讓人毛骨悚然。“嗷---”一聲,打破了森林裡的寧靜,藍宜和夢雅包在一起,一個大怪獸出現在她們的面前。她們嚇得回頭就跑,可惜的是,一條大深溝攔住了她們,這個怪獸離她們越來越近,藍宜突然想起了項鏈,就對夢雅說:“我們還有翅膀,可以飛過去。”夢雅一聽,就趕緊拉着藍宜飛了過去,一場災難可算過去了,可後面還有一場大災難呢,她們能否過去呢?

藍宜和夢雅一直飛,終於飛過了森林,可誰知,前面又是一片“汪洋大海”,雖然不是很大,可在地面上看,真的是太大了。藍宜和夢雅剛來到河心,一條高大威猛的海怪從水裡出來,藍宜和夢雅嚇得不知所措,趕緊逃命。她們拚命地飛呀飛,躲過了一擊又一擊。她們想這可不行,必須用魔法。她們對視了一下,就開始用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合擊,終於把海怪打敗了。她們為看到自己的勝利而感到驕傲,於是就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城裡。

剛來到了城裡,她們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。這裡人的翅膀、食物、服裝、房子全是彩色的,太令人驚奇了。

藍宜和夢雅不管了,來到了宮門前,對士兵說:“我們想見國王,想讓他實現我們一個願望。”士兵說:“先等一下,我去通報一聲。”過了一會兒,士兵回來領她們進去了,她們來到了大廳,士兵說:“國王一會兒就出來。”說完就走了。國王出來了,藍宜和夢雅本以為國王是男的,沒想到卻是貌若天仙的美女。

“你們找我有什麼事嗎?”女王說。

“我們希望您能送我們回羅花村?”藍宜說。

“這好辦,不過在我送你們之前,你們要把項鏈摘下來放在手裡,我現在就送你們回去。”說完,就把她們送回去了。

藍宜和夢雅回來后,發現自己還在沙發上,“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。”藍宜說,“只要有理想目標,再通過自己的努力,就一定可以如願以償。我們這次冒險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。”

是的,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,沒有辦不到的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精靈世界奇遇記2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靈世界奇遇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