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特殊的生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殊的生日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李林芳是個孤兒,從小就沒有了爸爸、媽媽,家裡只有她和奶奶相依為命。李林芳11歲的生日快到了,她感到很孤獨。她的同桌陳宇婷將這個消息告訴了同學們,大家商量決定去為她慶祝生日,老師也同意我們的做法。 

  李林芳的生日正好是星期六。下午,同學們和陳老師一起來到李林芳家。李林芳見我們來了,臉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。 

  張子紅笑盈盈地說:“小芳,今天我們特地來為你慶祝生日。”她邊說邊從書包里拿出一個漂亮的芭比娃娃,接著說:“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。希望你長大后能跟芭比娃娃一樣漂亮。”這時,黎麗萍拿出一張漂亮的郵票,輕輕地走到李林芳面前,說:“小芳,這張郵票我曾給你看過,你愛不釋手。今天我決定把它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你,願你在集郵活動中開闊視野、增長知識。”小芳既高興又激動,她呢?茸牛骸罷饈悄闋釹舶?囊徽龐勢保?趺茨芩透?搖??崩櫪銎冀庸?紓骸笆障擄桑?饈俏業囊黃?囊狻!焙靡餑訝矗?盍址賈緩檬障鋁擻勢薄N獗嘆昱踝帕礁鍪旒Φ埃?叩叫》濟媲埃?⑿ψ潘擔骸靶》跡?磕晡夜??眨?衣杪瓚薊岣?抑罅礁黽Φ啊=裉歟?衣杪枰蔡匾饢?闃罅肆礁黽Φ埃?M?閬不丁!斃》技ざ?匚兆∥獗嘆甑氖鄭骸靶恍荒悖?肽憒?倚恍荒愕穆杪瑁 蓖??且桓黿幼乓桓齙廝屠裎錚?底拋:氐幕埃?嗝戳釗爍卸?某∶姘。 

  這時,陳老師站了起來,右手托着她親自用蛋殼做的一個可愛的不倒翁,左手溫柔地撫摸着小芳的頭,說:“喜歡嗎?這是我特意為你做的生日禮物,願你像不倒翁一樣,無論遇到什麼困難,都不會被困難嚇到。”小芳被老師和同學們的情誼深深地感動了,幸福的淚花湧上了眼眶,此時,她不知該說什麼好,可是她什麼也沒說,而是向同學們深深地鞠了一個躬。 

  同學們圍在李林芳周圍,還表演了許多精彩的節目。屋子裡充滿了掌聲、笑聲、歌聲。在這片熱烈的歡聲笑語中,李林芳度過了她11歲的生日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特殊的生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殊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