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酒後的痛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酒後的痛苦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爸爸非常喜歡喝酒,只要沒人提醒他,他就會喝的醉醺醺的,讓人一看就嚇的走開。一次,爸爸媽媽帶我去飯店吃飯,爸爸就喝的慘不人睹,我和媽媽非常得煩惱。

  當天下午,服務員阿姨將菜擺在餐桌上,隨着一盤盤美味的菜肴,我的口水都流了下來。“開飯了!”一聲響我便坐到椅子上,吃了起來。當一瓶瓶酒被拿到餐桌上時,我蹬大了眼睛,心中暗想:這麼多瓶酒,老爸肯定要喝!對於老爸喝酒的事,我見多了,這次應該也會和以前一樣吧。爸爸對酒愛不釋手,我每次看到這一幕,非常傷心。酒是一種對身體有害的東西,如果喝多的話,不僅會醉,身體還會很不健康。以前,爸爸喝了酒,回家后總是躺在沙發上,緊閉雙眼,“呼嚕嚕”地睡了。這次一定還是那樣,唉!在一場驚天動地的大雨中,媽媽開着車,把喝醉酒的爸爸送回了家。

  回到家后,爸爸慢慢地走到沙發上,立刻躺了下去。這是,我多麼想哭着大聲對老爸:“爸爸,你為什麼要喝這麼多酒呢。即使是為了讓同事開心,也不能害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啊。生命是寶貴的,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浪費的!酒喝多后是很痛苦,你怎麼不為自己想想?”爸爸一動不動地躺在沙發上,不時發出痛苦的聲音。

  我很奇怪,世界上為什麼要有這些會害人的東西,難道就沒有一個去想過傷害了別人,會有怎樣的懲罰了嗎?我的幾個哥哥們現在都喜歡上了酒,我卻不喜歡。我不會去喝它,更不會把酒當成生活中的興奮劑!長大后,我決不會去喝這些會害人的酒!

  五年級:徐少奇

您正在瀏覽: 酒後的痛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酒後的痛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