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海南必買的特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南必買的特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、椰子食品類:主要是各種椰子糖果、椰片糖、椰計粉、椰花、椰角、椰糯糕、椰香酥餅、椰子卷和椰子醬等。 

  二、咖啡類:生煮咖啡粉、速溶咖啡粉、椰奶咖啡粉等。海南目前本地的咖啡名品牌有海口的力神咖啡、澄邁的福山咖啡和興隆華僑農場的太陽河咖啡。 

  三、腰果仁:分有散裝、袋裝生仁和袋裝即食品店熟仁二種。 

  四、胡椒類:分有白鬍椒和黑胡椒,市面多有白鬍椒出售。均有胡椒粒、胡椒粉、胡椒根、胡椒蔓等,亦分有散裝(以斤論價),袋包裝精裝包裝(以包論價)等。也有現磨現賣的鮮磨胡椒粉。 

  五、牛肉乾:有不同的加工方法,而所制出不同風味的牛肉乾。目前海南本地的牛肉乾以海口市和東方縣兩地產品的為佳。文昌市的錦山牛肉乾也是海南籍華僑較喜歡的即食特產。 

  六、熱帶果脯類和鮮果類:主要有芒果乾、益智果等。來瓊旅遊人士,不妨買一些椰子、菠蘿蜜、芒果、番石榴等熱帶水果之鮮果回內地,以贈親友。 

  七、海產干品類:各種海產魚乾、魷魚乾、貝類、海參、蝦仁海蛇干以及瓊脂等。 

  八、鹿製品類:在海南的各個鹿場遊覽點,均可購買到毓鹿制美容化妝品以及各種滋補鹿產品。 

  九、特色酒類:南海CTC紅碎茶,海南布萊特香蘭(紅、綠)茶、白沙綠茶、澄邁椰仙苦丁茶和東山嶺的鷓鴣等。 

  十、特色酒類:山蘭玉液、鹿龜酒、坡馬酒、檳榔酒、金岳玉液和地瓜酒等。 

  怎麼樣,聽完我的介紹,你以後去海南就不用愁買什麼手信給親朋戚友了吧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海南必買的特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南必買的特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