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左腦開發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左腦開發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近買了一本好書《左腦開發》,從書名的意思就已經告訴我們:把左腦打開。我問媽媽:“你為什麼不給我買右腦開發,而給我買左腦開發呢?”媽媽說:“右腦是關於圖畫之類的,你已經開發了,就剩左腦沒開發。” 

  這天下午,我津津有味地在看這本書,太有趣了,裡面就像講故事一樣,都是一篇篇大約兩百至四百字左右的文字,配有一幅幅漂亮可愛的圖片。在書里有很多風趣的問題,就像做腦筋急轉彎一樣的好玩。就像這道題:一個老太太,她家裡沒有養雞,但天天可以吃到蛋,這是為什麼呢?條件一、她不去市場買蛋,條件二、沒有人給她送蛋。不瞞你們說,其實她吃的是鴨蛋。 

  這本《左腦開發》中像腦筋急轉彎的題目還有很多,我覺得這本書有幾個優點:一、裡面的題目做起來輕鬆、愉快,並不像做數學題一樣的很煩,傷腦子:二、雖然像講故事一樣的一篇篇的,但它的題目就像闖關一樣,簡單一點的闖一關加一分,最難的加九分。三、書里每一頁可愛的動畫都是彩色的,這本書看起來很愜意,不會感覺疲勞,很適合我們。 

  在《左腦開發》這本書里我知道了有些問題要間接思考才能做出來,否則得話是答不出的。在《左腦開發》這本書里我學到了找規律有很多種辦法,可以間隔一個,也可以加一加二加三地找,也有的是成雙的找,難一點的是要斜着找規律。 

  這本書讓我學到了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,我反覆地讀它,但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滋味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左腦開發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左腦開發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