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唐曉翼外傳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唐曉翼外傳_1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小景

唐曉翼外傳 標籤:武林外傳作文

  楔子

  “小翼,你長大了,有些事情得自己去面對。”

  “可是小翼不要離開奶奶。”

  “小翼乖,奶奶是想送你去人類世界一趟。”

  “人類世界,傳說中的世界嗎?”

  “是的,人類世界有很多奇妙的東西,那是訓練你的好地方。”

  “可人類世界不是只是個傳說嗎?”

  “嗯,當然不是,奶奶就曾經去過人類世界,別怕,小翼,人類都很友善。”

  “小翼明白了,小翼聽奶奶的話。”

  “真乖,那奶奶這就送你去人類世界。”

  “但你要接小翼回來哦~”

  “傻瓜,小翼是奶奶的寶貝,怎麼會不接你回來呢?”

  “那奶奶再見。”

  “再見”

  遇見唐曉翼(一)

  :“叮咚!叮咚!”門外傳來了我熟悉的門鈴聲,我懷着一種好奇的心情去開了門,天哪,是唐曉翼,真的是唐曉翼誒。我的小太陽啊,終於升起來了,我的好運來啦!

  咚里個隆地咚?G,拖唐曉翼中……

  “這裡是哪啊?好陌生哦!”

  “這裡是我家哦?”我邊看[查理九世](不曉得書名號怎麼打)邊說。

  “難道我穿越了嗎?”唐曉翼虛弱地答道

  “沒人比你清楚吧!總之這是人類世界。”我樂滋滋的答道

  “嗚哈哈!我就知道我唐大少爺會來人類世界的嘛,DODO冒險隊還不信,嗚哈哈!”

  “咦,你什麼時候在這裡的”

  “我一直都在好不好,剛才是我托你進來,跟你講這是人類世界,你還睡在我床上呢!”我大聲叫道,怒火都快把房子燒着了。

  “哦,是嗎?謝謝你,請問你是……”(盡然被這種人救,真沒面子)

  “我叫……我叫……夏……”聲音小的連我自己都聽不清楚。

  “你這是蚊子叫啊,大聲點,讓本少爺聽聽。”

  “我叫夏夜月啊,你這個38給我好好記住了。”我通常是淑女型的,可這個38真的是惹怒我了。

  唐曉翼無語中……(我也沒叫你這麼大聲啊)

  遇見唐曉翼(二)

  “唐曉翼,你們那個世界有什麼啊?”我好奇的說道。

  “我們那嘛,什麼都沒有,跟你們這兒差不多。”唐曉翼答道,“你們這有什麼啊?”

  “我們這?你眼睛又沒瞎,你不都看見了嗎?”我說。

  “這只是一小部分,我要知道你們這最有意思的是什麼。”唐曉翼說。

  “你閉上眼睛,張開嘴巴。”我說。

  “哦,啊~”我抓起一把爆米花就往他嘴裡塞。“吧唧吧唧”傳來一陣咀嚼聲。

  “這就是你們這最有意思的東西?”他說道。顯然,爆米花不能滿足他的要求。

  “當然不是,你跟我來。”我拽起他就往街上跑。

  “喂喂喂!去哪啊。”唐曉翼問道。

  “取代你看一些有意思的東西。”我說道。

  “哦,還有嗎?”他說。

  “什麼?”

  “吃的!”

  “額。”

  這是我遇到唐曉翼的第一天,也不知道遇到他到底是福是禍。

  成功入住“

  “夜月,幾點了啊?”“哦,4點了,等等,4點了,我爸媽要回來了,不能讓他們看見你。”我突然醒悟過來。

  “為什麼,我又不是怪物。”唐曉翼迷惑不解。

  “也是哦,要不就說你是我媽媽的同學的兒子?”我急中生智。

  “哦,隨便你,只要我能在人類世界帶下去就好了。”(也不知道剛才誰在逛街的時候說我要回家的)

  “夜月,把拔和馬麻回來了。”爸爸媽媽上前說道。“咦?這位是?”還是媽媽比較“機智”。

  “哦,馬麻,他是你同學的後代啊,你不記得嗎?”我口是心非的說。

  “哦,老了哈哈,是老了,記性也差了。”爸爸媽媽其說。

  “那,請問你叫什麼名字?”媽媽問道。

  “我叫唐曉翼,現就讀夜月的夜殷小學,對不起,伯父伯母,給你們添麻煩了。”唐曉翼說。這傢伙,還蠻聰明的嘛。

  “不麻煩不麻煩,你就睡夜月的房間吧,她的房間的床是兩層的,以前她個睡過,你應該沒潔癖吧?”爸爸說。

  “伯父伯母不怪小翼,小翼已經很感動了,不敢提什麼要求。”唐曉翼又說。

  “那就好那就好。”爸媽笑的連牙齒都快掉出來了,臉上滿滿的寫着:真是個好孩子呀。

  就這樣,唐曉翼成功的成了我們家中的一員,但除了我,誰也不知道他的真面目,誒,看來我要倒霉咯!(對不起,夜月只能寫到這了啊,下次再寫,哈~)

  成功入住(二)

  “喂!唐曉翼,你又沒疊被子,喂!你的衣服放到我的衣架來啦,喂!你又亂扔襪子。”自從這傢伙入住以後,我就沒一天安寧,真後悔把他拉進屋來,”

  “夜月,我肚子餓了,快給點東西吃啊。”唐曉翼說。

  “我可不是你的女僕,要吃東西自己煮去。”我說。

  “夜月,求你了,可憐可憐我吧。”

  又是這招,我可不會上當了。

  “別賣萌了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你奶奶不是叫你來鍛煉嗎,又不是來叫你在這當大少爺的。”我說道,

  “那好吧,你就讓我餓死算了,大不了以後沒有查理九世這本書。”他說道。

  沒有就沒有,等等,查理九世。“誒喲為,大少爺,怎麼可以讓您餓着呢,我這就去燒飯。”

  廣大群眾們,為了查理就是,我連臉都不要了哇~

  這種苦日子什麼時候到頭哇!

  短暫時光總留不久

  “夜月,我想和你說件事。”

  “什麼啊?”

  “剛才奶奶來叫我回去了!”

  “現在?”

  “嗯。”

  我有點發愣,雖然我巴不得這傢伙馬上回去,但畢竟我也是有點良心的。

  “能緩緩嗎?”

  “家裡出了急事,我必須回去。”他邊說邊趴到我身上大哭起來。

  “好了啦,回去就回去吧,是朋友就總會再見面的。”我安慰他說。(快回去呀快回去,我的春天就要來了哦~)

  “夜月,我就知道你不會討厭我的,我在家會想你的。”

  “我也會想你的。”(我吃飽了撐的想你)

  “那夜月再見。”

  “再見。”(哈哈,終於要走了)等等,在我眼裡的是什麼東西,淚水,是淚水,我哭了,為了他哭?

  “休”一道白光把唐曉翼帶走了,在這之後我居然哭了整整一夜。

  沒有淚水的結局

  唐曉翼走後,每個星期天我不是和同學逛街就是吃冰激凌,無聊得很,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唐曉翼在是好。

  “各位好,我們正在舉行一次秘密探訪,探訪的是第一位出現在地球的小說人物——唐曉翼。”電視機發出清脆響亮的女聲,哦,探訪,不感興趣。等等,他說唐曉翼。我立馬轉到電視機前,看着節目,

  哪張死氣沉沉的臉出了唐曉翼,還能是誰的。

  沒等主持人問問題,唐曉翼到先開口了:“夜月,你在嗎?我好倒霉啊,原來那道白光不是奶奶的,我被白光帶進了蟲洞里,蟲洞又把我扔到了海盜船上,我被轉手賣了好幾個人,終於賣給了電視台,簽了一個好長好長的約,那些人好變態的,夜月,快署我回去吧,只要1000000元就好了啊,快點啊。”

  什麼,這……。這才是結局,原來我還是可以跟小翼在一起的,不過1000000元,還是算了吧,就當我沒認識過他。

  五年級:夏夜月

您正在瀏覽: 唐曉翼外傳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唐曉翼外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