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頑皮的黃曉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頑皮的黃曉財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頑皮的黃曉財 

  他乃是“全班十大傑出青年之首”,“全班知名人士”。他的事迹廣為流傳,家欲戶曉。他的肌膚真可謂是“冰肌玉骨”;臉形真可與天鵝蛋相媲美;一雙順風耳;一雙千里眼;一個高鼻樑;一張大嘴巴。 

  曾有這樣一件事,在一節體育課上,他在別班的場地里打籃球。梁老師見了,就請他去別的場地里打籃球,他卻不走,繼續打着籃球。梁老師就心平氣和地對他說:“你去另一邊打,我們在這裡打。”他說:“我先佔了,你們佔了那麼多場去。”老師見他不出去就輕輕地推了他一下,他就還手,梁老師見他還手,就和他撕扯起來。最後他用食指指着老師說:“小心我找人來打你。”有人就去告訴了老師,黃曉財和老師打架…… 

  最後我希望黃曉財能夠改正這種粗魯的行為,也要把這種頂撞老師的習慣改好。千萬不要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。

您正在瀏覽: 頑皮的黃曉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頑皮的黃曉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