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蘋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蘋果  

  蘋果是一種大家都熟悉的水果,胖乎乎的,又圓又大,全身有一種豐收的紅色,很討人喜歡。  

  如果你把蘋果拿在手裡,它會輕輕貼在你的手掌。當你在千千萬萬棵樹中選中它時,這對它來說是一種幸福,它能給你帶來幸福的滋味,這就是它平生最大的幸福。  

  蘋果雖然是最普通的水果,但它的營養價值卻不容小覷。蘋果位列於十大營養水果之首,被贊為“全方面的健康水果”或“健康醫生”。的確,蘋果富有豐富的糖類、基酸、纖維素、礦物質、多酚以及黃酮類養物,可補充人體的纖維質、低心臟病發病率,還可以減肥。蘋果營養豐富,能健身、防病、療癌。有一次,李阿姨起了一嘴的水泡,她愁眉苦臉的來我家訴苦,媽媽聽了后,說:“這好辦,你只要每天吃一個蘋果,一個禮拜后包你水泡全消。”四天後,王阿姨喜滋滋地張開嘴巴讓媽媽看,水泡果然全清了,該如何感謝蘋果?實驗證明:糖尿病患者宜吃酸蘋果;治療便秘時可吃熟蘋果;睡前吃鮮蘋果,可清除口腔細菌,改善腎臟功能;蘋果榨成汁可防治咳嗽和嗓子嘶啞……因此,人們常說:“一日一蘋果,疾病遠離我。”  

  蘋果好吃鮮的,宜放於冷的地方。蘋果全身都是寶,我真喜歡它!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 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