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木之本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木之本櫻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是木之本櫻

  假如我是木之本櫻,我會利用飛牌,飛上天空,看有哪些人正在做出犯法的事情。把他們交給警察。

  假如我是木之本櫻,我會利用飛牌,飛到世界各地,看哪些地方有沙漠,我會用樹牌創造出非常多的樹木,讓小鳥們能在這片綠色森林上安家。那樣,人們就不會遭受可怕的沙塵暴了。

  假如我是木之本櫻,我會利用飛牌,飛到剛發現了飢荒的地方,用創牌創造出一棟棟房屋,創造出開闢了的地,創造出應有盡有的糧食可口的米飯,好讓人們有房屋住,有地種而不會餓死,有糧食吃。

  假如我是木之本櫻,我會利用飛牌,飛到發現旱災的地方,用雨牌降下非常多的雨,讓人們不會渴死。

  假如我是木之本櫻,我會利用飛牌,飛到天空上,尋找世界上所有的壞人,然後用消牌,讓世界上所有的壞人都消失掉。世界上就只有好人,那麼祖國就會有着美好的未來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木之本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木之本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