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好朋友,名字叫丁遠飛,因為我們從小就在一起玩,我們一起捕魚,一起打鳥,我們有時玩的真的好開心。

  有一次我們去打乒乓球,我們玩的正開心的時候,這時我因為接一個球,沒有接好,突然被地上的東西絆倒了,這時我站了起來發現我的膝蓋已經磕破了,流了好多血,我好疼,嗷嗷的哭了起來,丁遠飛看到我這個情況,二話不說,背起我就走,本來我就很重,不想讓他背,但是他還是很堅持的把我背了起來,我很感動,路上我感覺他的呼吸很沉重,累的氣喘噓噓的,我說趕快把我下來,我走一會,沒關係的,但他始終堅持着,把我送到衛生所,到了地方把我放下去,他一屁股做到椅子上。

  看到他這個樣子,我感覺他是我的好朋友,真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