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了初中以後,我新認識了一個好朋友。

  她是一個扎着馬尾辮的、個子中等的女孩,一雙如星星般明亮的大眼睛、小巧的鼻子和嘴巴巧妙而均勻的分佈在紅潤的鵝蛋臉上。

  她活潑開朗,愛說愛笑,是個很幽默的人。她喜歡講笑話,總是把我們都逗笑了,有時候我們還沒笑呢,她自己就先笑出聲來。

  她愛好演戲,經常把我們逗得大笑,沒事演上幾齣,給我們的班級添加了許多樂趣。她嘴裡經常哼着小調兒,咿咿呀呀地不知道在說些什麼。一問,原來是在說“台詞”呢!她時不時地學着“變臉”,一會興高采烈,一會愁眉苦臉,模仿得惟妙惟肖,讓我們捧腹大笑。為了能把戲演得更好一些,她常常模仿演員們的動作和神態並反覆練習,真是個認真的小“演員”啊!

  她是一個坦率的人,做事坦坦蕩蕩,說話很直,有一句說一句,而且頭頭是道,口才極佳。就因為這樣,我很喜歡和她在一起聊天。就說今天這回吧,我和她在電話里聊着聊着,不知不覺就忘記了時間。她隔着電話滔滔不絕地說著,口若懸河,我時不時插進幾句,雖然沒有見到她,但又好像她正在我面前一樣。我們聊得十分愉快。不經意間,5分鐘過去了,10分鐘過去了,20分鐘過去了……直到過去了近40分鐘,我們才猛然發覺時間的流逝,這才結束了通話。

  我想,形影不離就是在講我們吧。平時,無論有什麼事情,她總是會叫上我;我也是如此。就說這次文學社,老師本來是讓她和一個同學去的,當她知道后,馬上向老師推薦了我,然後,毫不猶豫地帶我去報了名。要是沒有她,我肯定不會進去的。

 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,一個與我情趣相投,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猜猜她是誰?

  初一:1262444855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