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好朋友

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第一小學五(2)班 楊啟林 我的朋友很多,其中有一個朋友跟我在班上並肩作戰、共同努力把班上紀律管好的朋友。他叫做“黃毅”。

黃毅他的個子不高不矮,圓圓的腦袋,白白的圓臉,烏黑的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眼睛。天生一副大嗓門的他,在班上管紀律是最嚴的,當同學不聽話時,他動不動就發脾氣,不過只對違反紀律的同學發脾氣。也不會發太久,一下子就消了。

一天中午,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,大家都沒有好好讀書,反而在玩。有的坐在座位上嘰嘰喳喳吵個不停,有的在打鬧,有的在教室里你追我趕,還有的在玩遊戲機。這種場面對同學們來說是很開心的,可對黃毅來說是忍無可忍的。他氣沖沖地走上講台,打開話筒,大聲說:“安靜。”

同學們都不理不睬,還在玩,這下黃毅可是怒火衝天,用他對那天生大嗓門喊了起來:“安靜!”這下同學們被嚇倒了,個個看着黃毅。黃毅反而心平氣和地說:“你們全部給我回到座位上,拿出書來讀,不讀的把名字記下來交給老師,並且扣分。”這下同學們可沒話說了,個個鴉雀無聲慢慢回到座位上拿出書來讀。

那時我才知道,黃毅不發威,同學們都把他當病貓,一旦發起威來,誰都擋不住,同學們也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。

黃毅同學這樣做,受到了老師多次表揚,而且把班級管得相當好。他說話時只要是對的就說,不對的就不說。向來做事能會青紅皂白,對小事從不斤斤計較。大家都說他是一位有威信的好班長。

  指導教師:彭忠誠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