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。

  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小小的鼻子,一張大大的嘴巴,讓人一看就覺得憨厚踏實。胖乎乎身子,配上粉粉的皮膚,很是可愛!她性格直爽,說起話來橫衝直撞的,也不會考慮會不會得罪人。

  她吃飯速度異常驚人。有一次周末,她來我家玩。到了吃飯的時候,爸爸、媽媽給她盛了一大碗飯(比我的多了一大半,因為她吃飯比我能幹很多)。當我才吃到幾口飯的時候,她說她吃完了。我一看牆上的鐘,啊,才過五分鐘呀!我再一看爸媽,她們的碗里都還有大半碗的飯呢!這下,不僅是我,連爸媽都不得不感嘆:這孩子吃飯的速度也太快了吧!

  她喜歡說實話,從來不假打。說了就說了,也從不會想自己說的話是否得罪人了!比如,有一次,她很長一段時間沒來我家玩了。進門就對我媽媽說:“唉呀,阿姨,你怎麼又長胖了呀?”吃飯時又對我說:“姐姐,你吃飯的速度也太慢了吧!二十分鐘了還沒吃到小半碗!你就不能快點嗎?不然我可不想跟你玩了!”雖然她的話很難聽,不過我們卻一點也不討厭她。因為她說的是實話,而且天真可愛,我們喜歡她都來不及呢!

  你問我她是誰?她就是我幼兒園時最好的朋友——廖心怡。

  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!

  重慶榮昌縣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四年級:黃雨桐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