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奮”要奮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奮”要奮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奮”要奮力 標籤:奮力作文

  劉翔在我的心目中是一名人民英雄!他屬豬,在奧運等比賽參加項目是110米跨欄!雖然他跑的速度很快,但他的腳有點問題!不過他還是堅持來比賽,並多次奪冠! 

  劉翔心善良無比!曾參加多次的慈善活動!在2008年7月13日時,劉翔還挂念着災區! 

  劉翔美國做過術!在美國時間2008年12月15日上午,流向在休斯頓 

  頓赫曼紀念醫院接受了跟腱手術。今天距離手術已經過去一個多月,劉翔在美國進行的術后康復非常理想! 

  在奧運時期,劉翔他的傷情突然複發!而導致無法參加比賽!他那痛苦的表情!我感到可惜!我真看不下他那一瘸一瘸地走法! 

  劉翔我心中的偶像!你真帥!但我為你感到悲痛!感到傷心!祝你早日康復!在報道上水出黃金一刻!

您正在瀏覽: “奮”要奮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奮”要奮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