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垃圾大戰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垃圾大戰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5886年(我拜拜咯,哈哈),全地球正被垃圾星球侵襲,為什麼呢?因為地球上有太多人不注意環保了,亂丟垃圾,亂扔瓜皮碎屑;白色污染,工廠黑氣,把我們的地球母親搞得烏煙瘴氣。而這時,垃圾星球的壞蛋們正在找新星球移民,正好看到我們的地球,悲哀啊~~! 

  垃圾星球為了佔領地球,它們的國王便帶領部下攻擊地球。當時地球防禦部隊正在呼呼大睡,垃圾星球戰艦得知后,發射了一枚“垃圾原子彈”,讓地球的污染更嚴重了,許多人患上了疾病。地球防禦部隊被驚醒了,隊長命令馬上開啟激光防護罩。還派出了2 000 000輛戰艦與垃圾星球的戰艦廝殺拼搏。我是2 000 000輛戰艦中XV—12戰艦部隊的隊長,其隊員有1 000人。我率領隊員們用36計與敵人周旋,而敵人也不遜,和我方戰艦拼殺了3天3夜也沒分出勝負。我見敵人如此強大,只好用絕招——激光原子炮,我叫剩餘的隊員把戰艦上所有能量傳到我的專用戰艦上。能量積滿后,我按下‘OK’鍵,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敵人5分之3的戰艦被摧毀,我繼續按,整個宇宙似乎只有“轟轟轟轟——”的聲。這時,垃圾星球只有5分之0.01的戰艦了,“哈哈哈哈——”我高興的笑了起來,臉上顯現出得意的神氣。我太累了,竟在艦上睡著了。垃圾國王見我如此的厲害,慌張的逃走了,它的部隊和武器呢?我都繳獲了。回到地球總站,世界聯盟主席把我的部隊和武器都升級了,我的職業也升級了,成了海陸空三軍隊長。保衛着地球不受它星球襲擊。 

  雖然打敗了垃圾星球,但地球依然是越來越來臟,原因是那些不愛環境的人。這裡,我希望大家愛護環境,保護地球吧!別再傷害地球母親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垃圾大戰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垃圾大戰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