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對“垃圾車站”的反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“垃圾車站”的反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對“垃圾車站”的反思

  黃金周,本是度假旅遊的好日子,可是——一位幕後殺手卻把我們的興緻掃了個精光。

  原本,我們看上了塊“風水寶地”——美麗的福州左海公園,由於我軟磨硬泡,媽媽奈不住我,終於點頭了。正當要下車時,只聞見一陣陣惡臭從腳下撲鼻而來,綠頭蒼蠅三五成群地轉來轉去,令人“目不暇接”,往前走幾步,只聽“啪嚓”一聲,我意識地低頭,哇,場景可謂壯觀:花花綠綠的塑料袋“均勻”地分佈在各個地方,垃圾滿地都是,臭氣熏天,一些玻璃渣如防“賊”似的,像寶劍一樣立在地上,不知來源的污水滿地都是,還夾雜着一些污垢。周圍熙熙攘攘的人群變得冷冷清清,只剩下一些和我們同行的旅客在那咒罵著。為什麼會這樣呢?原來,站台不知被那位“英雄好漢”首先改成了垃圾場,每天店鋪、居民們爭先恐後的往這扔,而有圍牆的垃圾場卻在前面不遠處,人們為了圖方便,隨手將垃圾拋了出去,而自己卻若無其事,揮袖而去。這是多麼下流的行為啊!

  再往前去,我正想去附近的河邊玩時,我愣住了:原本清澈見底的小河被搞渾濁不清了,還是垃圾浮在上面,汽油、工業污染物全聚集在這,似乎要搞個“大團聚”黑色的水靜靜流淌着,這一剎那,我分明聽見原本歡快唱歌的小河現在正痛哭流涕,向人們傾訴着,埋怨着,可是,又有誰會去聽呢?

  世界正在劇烈的因環境而變化着,全球氣候變暖,冰川融化,使太平洋海平面上升,珠穆朗瑪峰年年在下降……這多麼可怕呀!人們涸澤而漁,有沒有想這樣做下去的話後果會怎麼樣?保護環境,從身邊做起,為了我們的家園不再受損,為了我們的環境不再被破壞,為了我們的地球不再流淚,向全人類呼籲!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!希望人們對這個“垃圾車站”進行反思。

  六年級:莊子強

您正在瀏覽: 對“垃圾車站”的反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“垃圾車站”的反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