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飛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人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飛人 標籤:飛人作文

  你一定很想在天空飛翔吧,但是,有些人卻覺得飛翔其實是在刀尖上舞蹈,這些人就是試飛員。

  雖然試飛員都是一位位久經沙場的“老將”,但是他們用的飛機是危險的,因為那都是最新型的試驗品。萬一哪裡設計不良,隨時都會發生機毀人亡的慘劇。每一次的試飛都是一次毅力的考驗,不僅需要良好的心態,更需要臨危不懼的精神。

  最驚險的一次是:一個飛行員鑽進飛機,啟動程序后,飛機就開始上升。當飛到大概五千米時,開始向總部報告。“總部,總部,聽到請回答。”對講機中傳來一句話,“收到。”“我現在安全。”說完便掛了對講機。可是過了三分鐘,飛機開始突然劇烈震動,最後,發動機竟然停了下來,飛機就在這時失控了,以每秒十米的速度往下掉。那時我真替他捏了一把汗。只見他立刻向總部報告。

  飛機仍在下墜……

  總部命令他跳傘,但他仍想要嘗試一下。於是他開始動手操作飛機,想找個安全的地方降落。他看見了一塊稻田,但他沒有在這裡下降,因為這樣會嚴重傷害到農民的財產。於是準備向總部滑行。

  幾番周折后,他終於到達總部。但是讓一部發動機停止的飛機降落還是很困難的,很容易側翻。沒辦法了,只能最後一拼。他把起仲桿一壓,閉上眼睛,聽天由命了……終於,他成功了,我心上的石頭也終於落了地。

  這就是敬佩的試飛員,因為他們的無私奉獻,我們坐上了安全的飛機。我敬佩他們,因為他們無論生還是死,都一心想着為人民服務!

  百草園教育培訓中心五年級:葛誠鳴

您正在瀏覽: 飛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