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心兒怦怦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兒怦怦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會有心跳加速的時候,有人是為害怕而心跳加速,有人是為緊張而心跳加速。每當想起那次,我的心就會情不自禁地加速。

  五年級上學期的期末考試,我一直都很恐懼,只要我一想起這件事兒,我的耳邊就會響起老師的話:“這次考試很重要呀!這關係到你小升初的成績呀!考不好就會比別人少了個機會呀……”儘管我躲着避着,也終究躲不過這一天的到來。那一天早上,我不停的安慰自己:不會很難的,你前幾個星期都複習好了,不用太擔心的……雖然我一直這樣安慰自己,但我好像懷裡抱着一隻兔子,心一直怦怦直跳。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考鈴像叫魂一樣響起,我心一揪,心涼了半邊心想:這回糟了,腦子一片空白,怎麼辦。考官好像和我作對似的,很快就把考捲髮了下來,我捧着考卷,彷彿捧着千斤重的東西,那些題目密密麻麻的,在我眼中,這些題目是非常重要的,算了打死一隻“攔路虎”算一隻吧!我定下心來,仔細審題,提起筆做了起來。教室里寂靜無聲,屏息靜聽,可聽見筆尖在考卷上發出的“沙沙”聲,這聲音像蠶在咀嚼桑葉,像秧苗在吸取水分。不知過了多久,考試結束了,考官把我們的考卷收走,我閉上眼睛祈禱考好成績,雖然已經考完了,但我的心還在“砰,砰”直跳。

  你可以想象我當時的心情嗎?心跳起碼達180!到公布成績那天,我的心更是跳得厲害……

  廣東佛山南海區大瀝實驗小學五年級:洪佳鈴

您正在瀏覽: 心兒怦怦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