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兒怦怦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兒怦怦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”天啊,今天要發考卷了!老天保佑我。一定要考高分呀!我給您燒香了!“想到這裡,我不禁加快了腳步---- 

  到了教室,我才發現,這哪是發試卷呀,這分明就是世界大戰前夕嘛!到處充滿了火藥味兒。 

  我膽戰心驚地座在了座位上,四處張望了一會兒,只見一些人鎮靜自若,好像無關痛癢,有的垂頭喪氣,似乎知道自己要跌入低谷,有的則是雙目緊閉,十指合一,似乎在祈禱自己打高分。 

  隨着老師步入教室,同學們的一切活動也隨之結束了。 

  老師嚴肅地掃視了教室一周,清了清嗓了說:”鄒先梓,98分,李--,97。5分,張--,87分;“聽到這裡,我一下呆了,自己只打得到八十幾分,”林--,97分,我一聽到,希望之火立刻燃燒起來,我再次豎起耳朵認真聽“張素素,89分,”我的心又提起來,“黃--,95分,”我懸着的心又掉了下來,就這樣,隨着老師手中的試卷越來越少,老師的表情也越來越陰沉,我的心幾乎要從喉嚨里蹦出來了,”張梓帆,97分。“我終於長長的吐了一口氣,如釋負重地從老師手中接過卷子。 

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心兒怦怦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