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心兒怦怦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兒怦怦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心兒怦怦跳 

 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(4)班葉一帆 

   “葉一帆,小提琴比賽明天開始。”楊老師對我說。“這……”我一聽,慌了神,心兒怦怦跳。 

   第二天下午,當我上完第一節課,便匆忙地向比賽地點跑去。來到比賽場地,我的心兒更是怦怦跳,好像一個從100層樓掉下來的乒乓球,高而猛。我看看周圍,幾個人正在練習。一個剃小平頭的男孩,拉時手在不停地顫抖,致使他拉的《大長今》斷斷續續,這使我心跳得更快了。 

   “現在請2號選手——葉一帆,他拉的曲子是《義勇軍進行曲》。”音樂老師說道。我聽了,將琴架在脖子上,右手提着弓,走上台。微笑着向大家點頭,將弓放在琴上。拉起了歌。拉着,我發現三連音少了一個音,快了一點,我的心頓時狂跳起來,心想:“我這幾天一直在練這個三連音,難道在這一刻浪費了全部心血,不行,我要在下一個三連音中爭取下來。”想好后,我心兒平靜下來,完整地拉好一曲歌…… 

   這次比賽我得了第三名,這是我第一次比賽,心兒緊張得“怦怦跳”,影響了我的實力。我想以後有機會再次登台比賽的話,我會表現得更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兒怦怦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