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夢想瓶

  六二班:周一帆

  指導老師:尚秋紅

  我的夢想瓶是五彩繽紛的,之所以色彩很多,是因為我的夢想很多。

  打開我的夢想瓶,映入眼帘的是紅色。紅色代表我的科學家的夢。從小我看電視,電視上閃過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,媽媽告訴:這些東西都是科學家發明出來的,是來造福人類不能濫用的。從此,我就有了長大以後當科學家造福人類的夢想。

  夢想卡片的背景是後面一株株,一串串,一棵棵……純天然的綠色植物。是我想美化地球綠色的夢。因為從電視、從書中聽老師講:人類破壞森林、植被的速度越來越快,為了使未來的生活環境不是禿禿的地,我真希望我就是綠色的使者。

  紫色代表我的大學夢。求學就想上大學,就為實現改造世界的夢想。所以老師和媽媽告訴我:只有努力學習、執着追求,才會為國家做貢獻。

  白色代表我的書夢。因為我很愛書,以前很多時候是囫圇吞棗地看一遍,現在不同了,現在不僅知道自己該讀什麼書,還能做到讀書有思考,讀書有積累。

  這就是我的夢想瓶,我把寫着我夢想的卡片裝進我的瓶子里,我要把它掛在我們的夢想家園了,走進坐望亭,就可以守望我的夢想,時時提醒我為夢想而不懈追求!

  站長 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