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喜迎壯鄉五十大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迎壯鄉五十大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喜迎壯鄉五十大慶 標籤:五十年後作文 十大作文 大慶作文 喜迎作文

喜迎壯鄉五十大慶 

  12月11日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50周年大慶。那天到處都是人群,那些人都在忙着照相留念,大家都來感受着50大慶的喜慶氣氛。50年後的今天,廣西充分發揮區位優勢、資源優勢、生態優勢,令綜合經濟實力躍上新台階,更藉助中國-東盟博覽會站在了中國新一輪對外開放的前沿。50年來,八桂大地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 綜合經濟實力躍上新台階。 

  50大慶來了,道路兩旁都擺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,成了花的世界。樹上還掛着紅紅的燈籠 ,一串串的,喜慶極了。路邊的一些草坪上擺着一些彩蛋,彩蛋上面畫著56個民族的人在演奏自己民族的樂器,很生動。民族大道的花壇上擺着各個民族的人物,栩栩如生。這些東西把南寧打扮得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。 

  民族廣場上有一個中央人民政府贈送給廣西成立50周年大慶的紀念品“民族團結寶鼎”,體現了黨中央、國務院對廣西各族人民的深切關懷和殷切希望,充分體現了全國各族人民對廣西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誼和美好祝願。圓形的青銅寶鼎莊重威嚴,是經濟繁榮、社會安定、民族團結、國家統一的象徵。民族廣場上還擺着50大慶的吉祥物桂娃。

  夜幕降臨的時候,火樹銀花,燈光璀璨,路邊的彩燈和高樓大廈的亮化燈匯成了燈的海洋。這時候50大慶的焰火晚會開始了,絢麗的煙花照亮了夜空,為南寧市帶來濃郁的節日氣氛,煙花各種各樣,好看極了! 

  我祝願廣西的未來會更加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喜迎壯鄉五十大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迎壯鄉五十大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