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同一個夢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一個夢想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2008年 8月8日,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。我和好朋友王博一起來到北京國家體育場“鳥巢”,參加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。我的參賽項目是舉重,王博的參賽項目是馬拉松。 

  眼看着劉翔在男子110米跨欄中奪得一枚金牌,張怡寧又擊敗日本對手獲得乒乓球冠軍。我的心裡非常緊張,因為我的競爭對手實力強大,他就是雅典奧運會105公斤級舉重冠軍,俄羅斯選手貝雷斯托夫。如果敗在他手下,我這三年訓練可就白搭了。 

  比賽開始了,我先向觀眾鞠了一躬,雙手抓住杠鈴,氣沉丹田,用力將杠鈴舉到與肩平的地方,慢慢邁開弓步,雙臂往上使勁用力一推,將杠鈴高高舉起,然後收回弓步,穩穩地舉着杠鈴。十分老練的完成了舉重全過程。很快傳來播音員清脆的聲音:“本次奧運會舉重冠軍的獲得者是中國選手王通。”我登上領獎台,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冉冉升起,奧委會主席羅格為我頒獎,我的心裡象喝了蜜一樣…… 

  舉重冠軍難以抑制內心的興奮,走,看看朋友的馬拉松怎麼樣。哇噻,跑在最前面的是意大利選手巴爾迪尼,王博還與他差一些距離。眼看就要衝刺了,突然巴爾迪尼臉色蒼白,身體晃了兩下,摔在了地上。可能是由於兩個多小時的勞累,體力消耗太大了。我在心裡暗喜,真是天賜良機呀,中國又一枚金牌到手了。但出人意料的是,王博並沒有衝刺而是急忙撲向巴爾迪尼身邊,叫着他的名字,快醒醒,快醒醒……。結果很明顯,我的朋友連銅牌也沒拿到。 

  這時播音員那清脆的聲音再次響起:“在馬拉松賽的最關鍵時刻,中國選手王博沒有沖向冠軍的寶座,而是撲向突然發生意外的隊友身邊……他用實際行動體現了‘團結,和平,友誼’的奧運精神。” 

  我此時深深的體會到,今天參加奧運得金牌並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:全中國人民一百年的夢想實現了——北京成功舉辦2008年奧運會;全世界人民的同一個夢想實現了——團結,和平,友誼。 

  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同一個夢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