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美好的夢就是世界上在沒有戰爭,人們都如兄弟姐妹一樣。我有一個美好的夢想就是每個家庭都和睦,親人們團聚在一起,不讓孩子有單親的憂傷。我有一個美好的夢想,就是造出一付付神奇的眼睛讓盲人叔叔戴上它看到世界繽紛的春光。我有一個美好的夢想,就是造出一艘艘兒童號的飛船,宇航員就是我們,在天空遨遊宇宙的海洋。我有一個美好的夢想,就是能有一隻神奇的筆,畫出許多的花草樹木,我們生活在綠色的世界里。我有一個美好的夢想,就是在月球上造出一座座療養院,沒有污染,沒有病毒,讓患病的人們到那裡去療養。我有一個美好的夢想,就是讓所有的人都遠離毒品,珍愛自己的生命,人人都幸福、安康。我有一個美好的夢想,不,是理想,就是寶島台灣回到祖國的懷抱,中華民族成為一家,美麗寶島依偎在祖國的身旁。啊,我的夢想,我的嚮往,都是我心中的理想,實現他們,我相信;已不遙遠,更不渺茫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