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翠屏湖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翠屏湖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翠屏湖是天津的一大風景,那的風景如畫,令人難以忘懷,吸引了許多人。

  翠屏湖又名於橋水庫,其一大特點就是水多。那裡水天一色,波光粼粼,湖裡的水平時呈現翠綠色,像一塊巨大的翡翠,又像一面巨大的鏡子。太陽從厚厚的雲層里探出腦袋,要在湖面上照一照鏡子,頓時,水面湖光瀲灧,一閃一閃的小金點就像是一顆顆調皮可愛的小星星們,正在湖底開心的玩着遊戲。不一會兒,這塊大翡翠變得金光閃閃了。坐在小船上,偶爾會聽到幾聲啾啾的叫聲,抬頭一看,哦!原來是幾隻可愛鳥兒在空中盤旋着,太陽公公在空中散發著光和熱,金色的陽光照射着他們的羽毛,全身黃橙橙的,在那清新的空氣中,他們放聲歌唱,聲音清脆悅耳,婉轉動聽。有時,他們在空中飛翔着,倏然來個俯衝,嚇你一大跳。有時,它們停在樹梢上,用尖尖的嘴巴啄一啄羽毛,梳理梳理,活像個優雅的貴婦人。人們三五成群的走着,在船上,激起層層水花,在岸上,撩起層層的笑聲,這笑聲,就一直回蕩在翠屏湖上方,一直飄蕩許久許久。

  是啊,翠屏湖的確是個令人回憶的好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翠屏湖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翠屏湖 暫無評論